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il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8-08 | 最近登入:104-1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下午於台灣大道二段騎車載著女友回家,行進中前方是一台公車及一台大貨車前後開,所以時速約只維持在20~30,這時一台機車從左後方貼近逼車,但根本沒路可以超車,隨後又從右側水溝蓋貼過來,我根本動彈不得之間從後照鏡跟他對眼超過三秒以上,希望他可以停止這種行為。路稍微寬一點後那台機車立刻從右後方硬擠到我前方,急煞加上要躲他車狀況下機車往左晃動,為了不讓車倒右手施力點只能用力催油門因為倒下去有可能會被貨車輾過去,導致有點暴衝期間對B車按喇叭但他似乎只想要加速騎走,想要理論追上去後反應不及追撞到他後車尾下車抓住他衣服領子叫他不要跑並問為什麼要逼車......之後跟他對話不在這邊講也罷,非常讓人氣結。結論他認為沒對我造成傷害,我卻撞了他的車,還抓了他的領口。針對這兩點要對我提告,重點他的車根本沒受損反而是我的前車殼有破裂,我想請問我是否沒有任何辦法了??重點是他說他是律師...哀...   明天要去派出所再做一次筆錄了。
瀏覽:535
日期:104-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