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um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08 | 最近登入:105-03-11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 我是設計公司,幫客戶設計三款設計案,第一款已完成,另外兩款進行到一部分,由於客戶公司自己的問題來信告知專案取消。 但是我們簽屬的合約中有載明,如果是客戶因故或無故取消專案都須結清所有款項。 對方只願意支付第一款的設計費用,另外兩款的費用就耍賴不給了,請問我後續該怎麼處理? 謝謝
瀏覽:542
日期:104-12-29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考慮委任律師依契約提起訴訟請求給付報酬,亦可考慮聲請支付命令,若對方未 ... (恕刪) 顏律師  您好:請問一下~聲請支付命令,若對方未於期限內異議,即可執行之;若對方異議,即進入訴訟程序。對方在桃園,我在中和, 專屬管轄的法院我應該是寫台灣新北地方法院? 還是台灣桃園地方法院?謝謝您 
瀏覽:542
日期:104-12-29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依民事訴訟法第510條規定,本件支付命令由對方所在地的台灣桃園地方 ... (恕刪) 沈律師 您好:請問,若對方異議,即進入訴訟程序,這樣我就必須要桃園地院嗎?當時合約有註明---甲乙雙方應本著誠信遵守本合約規定,任一方如有違反本合約書致他方受有損害時,應負責賠償對方之損害。甲乙雙方同意如因本合約之內容有爭議時,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第一審專屬管轄法院。這樣我可以主張在新北地院嗎?  那我要聲請支付命令時,相關資料是送至新北地院嗎?  
瀏覽:542
日期:104-12-29
我司與A公司簽署設計合約,合約中有細分6個項目及費用,簽約時已付了6個品項的訂金50%,但是A公司一在拖延交稿時間,又錯誤百出,由於必須先拿到其中3項設計稿所以先支付了這3項的尾款,結果A公司卻說剩餘的2個項目尚未開始進行,所以他不做了,另外3款的訂金拿去抵掉另外1個項的尾款,可是我簽約時是6個項目,A公司選了簡單的4個項目做完就自己宣布結案,請問我該怎麼辦?這樣是否可以提告對方詐欺?
瀏覽:417
日期:104-09-22
我於103年4月騎車與汽車擦撞,本人有受傷,但是後來的交通事故判決卻說是我100%的肇事責任,後來有要申請再鑑定時,警察說監視器也沒拍到我再申請鑑定結果也是一樣的不要浪費時間跟力氣。 由於我本人的保險有理賠醫療的費用,我就想說算了...加上對方也不聞不問... 可是現在卻收到對方保險公司要求賠償車子烤漆一萬二千多,並於104年8月26日要開庭,對於這樣的判決我很不服氣,請問我該怎麼辦?
瀏覽:485
日期:104-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