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ra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8 | 最近登入:104-2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與前夫育有一子,孩子男方照顧,有協議一個月必須支付孩子撫養費1萬元。 近日告知我,小孩撫養費必須增加,因小孩開銷很大,若我不增加撫養費就要我答應孩子出養給他與他現任妻子,還告知我若出養也是必須支付小孩撫養費。 所每月支付撫養費1萬,目前是我的極限,我也願意增加,但是目前真的無法。 孩子父親又咄咄逼人.. 我若將小孩出養期間真的還必須支付撫養費嗎?若我還是必須支付為何我還要出養呢?
瀏覽:444
日期:104-10-24
回覆 林律師-禹盛法律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一、 請問存證信函? 是寫關於妻子不願履行同居義務來寫嗎? 
瀏覽:872
日期:104-08-27
前兩個月 弟弟的妻子因不滿意婆家的生活方式,帶著年幼的小孩回娘家,近幾天,要脅弟弟若不離婚,要已遺棄罪名提告,想請問,是他的妻子自己帶小孩回娘家,我弟因為工作關係地緣關係,無法時常前去娘家會面小孩,也口口聲聲勸妻子回婆家,妻子能夠已遺棄罪名提告嗎? 因我弟是依照工作是已計日論, 妻子手頭無現金可挪用, 也是想辦法親自送過去.. 他該如何做呢, 妻子不願回家, 又要告丈夫遺棄, 離婚協議書的內容必須支出的費用又高乎他的負擔... 對於我弟, 他應該如何保有他的保障? 若在離婚協調期間妻子是否能夠告丈夫遺棄?  
瀏覽:872
日期:104-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