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8 | 最近登入:104-28-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妹妹撿到一隻手機,原本昨日打算去手機行賣掉,所以重設定手機,但在賣出一個小時後又後悔了,決定還是今日陪她一起還給失主,但手機行已抄下手機的IMEI碼,事後雖然已還給失主,而失主遺失時有報案,但失主拿回手機後不知道有沒有回警局撤案,因為聽他說是公司手機,公司幫他報遺失的,如果手機行後來把買賣收據給警方,上面有IMEI碼,我妹妹說手機行那張回條只寫已自己贖回,雖然已陪她歸還給失主了,但想請問這些後續會有什麼官司的問題嗎?謝謝。 PS.妹妹說對方已重辦SIM卡,手機也已領回,遺失當日有報案,但今日已陪她還給失主。 有的律師說不會有問題,但有的律師又不怎麼確定,所以可以請這裡比較專業處理過類似此案件的律師解答嗎? 感謝。
瀏覽:3482
日期:104-08-28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曹律師 您好 但手機後來自己贖回來後交還給失主呢? 如果失主已撤案後,手機行才把他們自己每個月的買賣收據(包含我妹妹那張)交給警方還會有影響嗎?
瀏覽:3482
日期:10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