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rro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09 | 最近登入:104-0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1)民事三審的被上訴人,並沒強制一定要委託律師對吧?(2)但是如果被上訴人想委託律師,而且最後有勝訴,然後向法官聲請由敗訴方支付律師費,法官一定會准嗎?(3)如果沒委託律師,只請律師代寫答辯狀的話,費用大約多少?
瀏覽:2383
日期:104-09-04
我被人提告:損害賠償,對方有委託律師。因為完全是不實的指控,我沒請律師,自己寫答辯及出庭,後來一審宣判駁回原告之訴。對方不服上訴二審,後來二審也宣判駁回對方上訴。對方又不服,要上訴三審。我知道有規定三審一定得委託律師,我想請問的是找律師的時機點何時才正確:我才剛收到法院寄來對方的上訴狀(上訴理由後補),需要馬上找律師嗎?或是等收到對方的上訴理由狀,再找律師?或是等最高法院確定接受對方上訴,再找律師? 另一個問題,如果三審最後對方一樣敗訴,我要向法院請求敗訴方給付我三審的律師費的流程是如何?律師會幫忙處理嗎?
瀏覽:3776
日期:10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