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賴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7-08 | 最近登入:102-1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不好意思有兩個問題想請問一下,因為本人之前在網路FACEBOOK跟人起了點爭執,所以我在我的留言板上貼了一些抱怨文裡面帶有白濫低能之類的字眼,但從頭到尾都沒有指名是在罵誰,不過對方跑來我的留言版留言跟我起爭執後,在他自己的個人留言板上貼上帶我有名字的照片(照片不是我但是有我本名倒過來例陳小明變明小陳),留言帶有這款畜生、四不像的畜生、瘋子等字眼而且很明確的指名在罵我(設定為公開狀態即不特定用戶都可以觀看點閱),還一直叫他朋友要把我找出來(因為我已經封鎖該用戶)。 請問問題一:這種情況我可以告對方公然侮辱還是毀謗嗎? 問題二:如果提告的話會變成兩邊互告嗎?      
瀏覽:811
日期:102-04-12
不好意思想再請問一下,如果提告的話是會變成兩敗俱傷的情況,還是說會有哪一方的勝算比較高嗎?我有請我朋友發文給對方要求刪除文章但是對方不允以理會。
瀏覽:811
日期:1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