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笨蛋1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10 | 最近登入:105-1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大律師好 前雇主基欠我薪資 本要題訴訟,前雇主得知後開始放話要找人對我不利,迫使我暫時無法提告。請問我能否現在把告前雇主的權力連同薪資賠償(如果未來勝訴)轉讓於他人?
瀏覽:659
日期:105-04-16
我一朋友開了公司卻因不懂行銷,所以請我幫忙。期間 一直用“股份”及“分紅”誤導我,讓我以為我是股東之一,我因此而上班快1年, 接受不平等薪資待遇(沒勞健保+沒薪水)。甚至處置私有的生產器具且交付於公司(無償), 諸多公司應給付的費用(人事,器材等)及談好的酬勞最後也都沒補給我。更不要說我多次為公司自掏腰包出錢。我當時都沒抱怨是因為我自認是股東不必跟公司計 較。我最後覺得被耍後離開,現在他股份+分紅跟積欠的車馬費補貼都擺明不給。 甚至要求我繼續任職才願意”談”如何補償。 怎麼可能相信他了。 讓人覺得他打從開始就沒想要讓我參與,股份只是吊我上勾的話術。這有機會成詐欺案嗎 ? 當初因信任 都沒簽約也都沒有明談股份%。只有一些LINE對話證明他有答應股份及實際工作的記錄。如果告民事要如何對薪資及損失求償?
瀏覽:590
日期:104-10-13
回覆 昍業法律事務所 的發言內容: 先回到證據部份, 是否可以證明一開始就同意讓您入股的部份? 因為並沒有看到您手 ... (恕刪) 葉律師 謝謝 ,可惜沒辦法證明,因為一直都是口頭也沒錄音及簽約.  LINE也只能證明有答應要給也不知怎麼定求償金額,因為公司資料我都沒有
瀏覽:590
日期:10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