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Xi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10 | 最近登入:104-1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我女性朋友跟他男朋友原本相處好好,甚至懷孕了(可是他們沒有結婚)。 男方卻說不想跟他在一起,可是小孩已經七個月,男方卻置之不理。 這樣可以告對方遺棄或跟對方要取贍養費嗎? 如果以後男方想要回孩子需要在打官司嗎?
瀏覽:407
日期:104-10-12
您好: 小弟我行使直線(主要幹道)行使的過程中遇到一位女騎士在巷口(十字路口)當下看到女騎士在路口的轉角處,靠近人行道,當時小弟看見女騎士停在轉角處一直觀望著右後方。 於是小弟在十到三十公尺左右向外騎還按了喇叭一下(女騎士絲毫沒有聽見),騎到路口時女騎士突然往前騎(小弟很確定的是她沒有看我這邊的來車,只顧著看另外一邊)小弟閃避不及就撞上對方"前輪" 對方是當場到地,小弟我被自己的車子拖行三到五公尺。 對方這樣是不是應注意而未注意啊? 小弟想請問一下這樣誰的肇事責任比較大! 感謝回答。
瀏覽:370
日期:104-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