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and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10 | 最近登入:104-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周利皇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此應無遺棄罪之問題,您可於分居滿六個月以後,聲請法院酌定未成年子女之監 ... (恕刪) 請問蒐集證據是例如什麼?
瀏覽:358
日期:104-11-09
律師您們好~ 我跟我先生已經分居三個月,因為先生外遇,這三個月沒給我們生活費,小孩子也不養,一個孩子六歲,一個三歲! 昨天聽說還搬離家裡在外租屋,請問這樣是不是能告遺棄罪?
瀏覽:358
日期:104-11-09
我先生常外遇,甚至藉由加班晚回家,騙東騙西的,我還在臉書上發現他都會找援交妹,我卻沒能力去抓證據,他還提過一次離婚,甚至他還想要小孩,我帶著孩子回娘家已經兩個月了,生活費也都沒有給,有一次我回去先生家拿換季衣服他竟然把房間門鎖給換掉,讓我們有家也回不得,聽說這樣也可以打113專線嗎?有分婦女專線嗎?五年來精神累積已經很累了,看著孩子不跟他爸爸,他爸爸陪他們就是拿電動給他們玩或買玩具,沒盡到父親責任,像這種情況怎麼處理比較好
瀏覽:528
日期:10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