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ck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10 | 最近登入:104-1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遇到這個問題。 從頭到尾我只去了5~6次課程,途中想退,但對方也是用盡辦法不給我退。 後來因為搬去南部一年多,所以先停掉,途中還是一直繳錢,(每個月1660元) 直到最近搬回台北,因為工作中斷,所以有延期繳款,但也繳到剩下半年(6期)。 最近又因為9月份的繳款未繳,他們分期公司一直打電話來催繳,我有表明說目前有點困難,可以延一延嗎? 對方堅持要我隔日中午傳真收據,最後對方掛電話前,說揚言要將我列入黑名單,還傳簡訊來。 我真的覺得只有自認倒楣,想說慢慢繳,繳完就算了,當作被騙,但我怕說繳完之後會不會又有甚麼款項又跑出來,要我去繳款?!真的很害怕!! 可以請問有人遲繳,但有繳完,繳完後,真的就沒事了嗎? 請大家幫幫忙~ 以下 簡訊內容: XX分期通知:柏克萊帳款於多日,屢催不繳,將通報同業及金融單位,另評估通知各店家公告黑名單。 於今日內傳真收據,以撤名單。
瀏覽:14422
日期:10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