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1-10 | 最近登入:104-04-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律師你好: 兩個月前    我在一個路口進行兩段式左轉 等到左右方向紅燈    而我方已經是綠燈 起步前有確認沒有正在闖紅燈的車輛要經過    而這個待轉區要進入對向車道需要往右斜前方駛入 同時還須注意對向車道要左轉車輛    就在剛起步要準備注意前方時    左側有輛車輛闖紅燈直接 撞向我騎乘的機車    左腳當場被撞成骨折    根據事發後警員所做的初步分析研判表    肇事原因 是該車輛違反號誌闖紅燈 我方未發現肇因    對方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非常清楚錄到他闖紅燈 事發後的開刀 住院費用對方都有繳清 出院後對方就沒有任何關心的作為 我父親有向交通隊請求將資料送交調解委員會 今天已經收到調解的通知書 請問:    1.要進行調解 需要準備什麼事前的準備?? 2. 因為不知道對方的財產狀況如何    我和父母親只打算請求合理的薪資 醫療 和精神慰慰金 但很怕對方用沒有財產 (至少他有車輛) 來應付 那我方有沒有辦法可以得知他的狀況?? 如果他有動產  不動產和存款 但在車禍後他已經把財產轉移給妻子和兒女 那我方有什麼可以保 障權益的方法可行?? 3. 如果對方願意賠償 但要求要分期付款    有什麼辦法可以預防他愛繳不繳的??  
瀏覽:717
日期:10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