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潘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7-10 | 最近登入:104-2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今年把住了六年的五樓公寓賣掉了(沒有重新整理過,只有一個小房間跟兩面牆比較髒有再粉刷過),新屋主七月份搬進去一個月後因為颱風風雨較大排水口沒清排水不及而造成積水,後來廚房那邊的天花板有漏水的現象(我們當年買的時候有在頂樓搭鐵皮屋頂跟做防水,而且可能也沒遇過那麼大風雨所以沒漏水過) 後來我們就幫新屋主做了防水,那時有說就做廚房漏水的那邊(後來材料有剩,就請師傅幫我們把剩下的材料都做了,大概頂樓一半的面積)原本新屋主要叫他的朋友做,但是報價貴很多,層數又比較少,後來就找我們找的師傅做。 前兩個禮拜,新屋主說又漏水了,這次是主臥的天花板(剛好是廚房的對角,沒有做到的那邊)我們覺得很奇怪,這陣子也沒下什麼大雨怎麼會漏,後來才知道新屋主把頂樓的四個排水口都堵起來然後放水說是做測試,所以才又發現漏水,於是又要我們做防水。 我們覺得這樣當初就跟我們說希望我們整個頂樓都要做防水就是了,現在這樣我們又要再請一次師傅,再花一次工,所以我們提出料錢我們可以出,但工錢我們希望由新屋主自行處理。房仲告知我們新屋主不願意(這中間都是房仲在傳話,我們沒有跟新屋主當面談過)現在他們要寄存證信函給我們,我們不是不幫忙做,只是如果以後新屋主又換個方式測試還是什麼的,我們都要照單全收嗎??
瀏覽:535
日期:10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