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uk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11 | 最近登入:106-0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我有去警察局報公公家暴,雙方也已收到民事法庭寄來開庭通知的信,但我的父母要我不要告自己的公公,會打壞雙方的感情,叫我去撤銷,這樣我該怎麼做才能撤銷呢
瀏覽:209
日期:106-03-04
律師您好, 我先生婚前就時常借錢,也有寫借據,但他一直隱瞞負債事實,婚後有小孩要我待在家不要工作,可是時常給不太出生活費,也陸續發現他有跟親友借錢以投資為由,雖然確實有拿一些投資,但錢卻都是一下子就沒了,還刷爆我的信用卡,或借我的錢,威脅如果不借就別怪他以後不再拿出生活費之類的話,因為沒工作收入又懷孕,只好借他,後來收到法院通知才發現他存款有被假扣押,借去的錢,有的去換回本票,有的是被扣押住,才知道他在外面負債累累,親友借的也是還不太出來,欠我的錢卻說是故意不還,小叔也說我先生借錢沒在還錢的。而且原來先生一直是住我娘家這及在這工作(因為婆婆會酗酒找人吵架,這些鄰居都知道),前兩個月婆婆酗酒去世了,留下財產,公公告知我如果跟小孩搬回婆家便給我們一些遺產,至此我先生就自己搬回去,並逼我們也得回去住(但小孩每次回去住都因塵?引發支氣管問題),所以我不答應回去住,先生又開始吵架不給生活費之外,不再跟我聯絡,並且要搶小孩,上次吵架完,目前真的就沒聯絡,沒工作收入,害我有憂鬱,晚上時常睡不著。該申請哪些資料訴請離婚呢?而且還沒離婚擔心小孩被帶走?也怕離婚後先生就故意都不還親友錢。
瀏覽:362
日期:105-10-31
您好,我先生之前經營生意失敗,改從事貨運業司機,之前為了生意有跟人借一筆不小的錢,對方請黑道於先生跟那些寄貨客戶收款完畢正準備回公司時,搶走所有貨款,而貨運公司知道後要告我先生業務侵佔,當時有還一半金額,但由於金額太大了無法一次還清,公司便告知要起訴,請問真的無法分期嗎?而且錢被搶不是我先生要給的,也沒佔為己有,已經報警還是得被起訴嗎?那樣對配偶有何影響需幫忙還清嗎?
瀏覽:594
日期:10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