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EED7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11 | 最近登入:104-13-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這是事主傳給我朋友的私訊內容 :     你認識seed7吧 叫他不要沒事老爭對我 他愛反我預測我沒意見 他反我他能贏我佩服他 不要跟賭俠只會打嘴砲 之前盜用我頭貼我已經手下流情沒告死他,他要在靠北 要嗎大家出來瞧 不然我會考慮弄死他 別以為躲在網路後就可以沒事 我是跟他有什麼仇讓他這樣爭對 出來瞧啦 之前盜用的證據我都還留著 不要逼我 就算沒告死他我也會讓他天天跑法院 你就這樣跟他說 我知道你認識他 在過份我一定會出招了 我都沒去招惹 一直挑釁?脾氣在好的人都會有翻桌的一天 套一句翁李有常說的 要反就亮單 不然都是嘴砲 預測反贏了能幹嘛? 台灣很小的 我當初是看在你出來緩和的面子上我才沒告他的 我律師 證據都弄好了 他也沒道歉反而越來越蕭張 走著瞧     這裡所說的SEED7  就是我  我想詢問這篇充滿攻擊性語氣的私訊 如果要提告   告的成嗎 ?    
瀏覽:495
日期:10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