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mesj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7-11 | 最近登入:104-03-12
搜尋結果:共 2 頁,16 篇文章
各位律師們好,請問一下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話,像醫療單據、醫療用品支出,其他的相關收據,都需要正本嗎?還是用影本也可以呢?謝謝。
瀏覽:664
日期:104-12-03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檢察官偵查終結認定有罪且宜以簡易判決處刑時,會提出「聲請簡易判決處 ... (恕刪) 那什麼時候可以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呢?謝謝
瀏覽:518
日期:104-11-30
律師們你好,請問一下,簡易判決處刑書和簡易判決書,這二種是不是一樣的東西?又代表什麼意義呢?謝謝。
瀏覽:518
日期:104-11-29
律師們你好,請問請問刑事附帶民事應該什麼時候提起?因為有找到法律相關規定,刑事訴訟「起訴後至第二審辯論終結前」為之。但在第一審辯論終結後提起上訴前,則不得提起,針對這項規定有點疑慮?如果收到簡易判決書的話,檢察官認為不需上訴。收到起訴書後,萬一沒有開第二審的話,那是不是開刑事庭第一審就該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呢?因為我不太懂告訴判決程序的流程,如果有講錯麻煩律師們指點我方向,謝謝
瀏覽:691
日期:104-11-26
回覆 王律師 的發言內容:  附帶民事訴訟要等檢察官起訴後提起,但如果是輕罪案件,法院開一次庭辯論終結,你有可能 ... (恕刪) 王律師你好,所以我收到檢察官起訴書後,那是不是就可以到法院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或用寄的方式把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寄到法院呢?
瀏覽:691
日期:104-11-2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檢察官起訴後,您即可以向法院查詢 ... (恕刪) 謝律師你好,如果是簡易判決的話,來不及有案件繫屬的案號及股別,那該怎麼做比較好?
瀏覽:691
日期:104-11-2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收 ... (恕刪) 謝律師你好,所以不可以在判決未確定前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也不可以在開刑事庭第一審提出,對嗎?一定要收到起訴書才可以。謝謝你一直為我解說。
瀏覽:691
日期:104-11-26
請問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事實及理由的部分,填寫的內文有分字體大小嗎?因為我看照律師介紹的司法院範例,內文字體是14.但我填寫的內容比較多,已超過一張紙,那該如何做呢?
瀏覽:2916
日期:104-11-22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要撰寫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手寫或電腦打字都可以,但要 ... (恕刪) 徐律師你好,請問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是要在什麼時候提出申請呢?還是可以先用寄的到法院嗎?因為不懂流程,請問可以教我一下嗎?謝謝
瀏覽:2916
日期:104-11-22
請問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內容撰寫是要用親手寫在起訴狀?還是可以用電腦打在起訴狀?在第二審時呈報給法官呢?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流程大概是怎樣?因為不太懂所以請教各位律師們。謝謝
瀏覽:2916
日期:10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