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11 | 最近登入:104-0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未成年因為盜圖而違反肖像權.竊盜(對方說的)然後對方說如果要和解必須6萬和解金…我想請問一下,真的要付那麼多嗎??
瀏覽:567
日期:104-12-01
我在別人的賴群組拿圖片(一張商品圖片。一張模特兒自拍)去社團賣東西,有一個人就來私我說我盜用他們公司圖片,問我要和解還是直接走法律,我選擇和解,和解金額是對我來說非常龐大的金額…五萬…我還未成年…看到他們留言我也立即刪除圖片一直在道歉…可是還是要賠償…然後盜用摸特兒的照片,他叫我要自己跟模特兒處理,處理不好就是提告,可是我從昨天開始跟模特兒道歉到今天…他確一直已讀不回…我該怎麼辦……然後他們還跟我要個資…說我不給警方一樣查的出來…我那時候很慌…所以立刻給他了…請問他們要我的個資…這是正常的嗎?地址 手機 本名都給他了…很多人叫我打反詐騙專線…我打了…但總結就是叫我來諮詢律師…我該怎麼辦?我很內疚也很擔心…我付不起那麼多錢……
瀏覽:768
日期:104-11-24
回覆 縈 的發言內容: 我在別人的賴群組拿圖片(一張商品圖片。一張模特兒自拍)去社團賣東西,有一個人就來私我說我盜用他 ... (恕刪) 我上網查很多案例…很多未成年都是道歉對方就當沒事了…也有成年人只賠償幾千塊…為什麼我的金額如此龐大…我在他們留言當天…圖片就立刻刪除…也一直狂道歉…可是他們就是要我賠…我真的知道錯了……
瀏覽:768
日期:104-11-24
11/22早上的10:多我在fb社團po文賣東西,然後11/23的凌晨被通知我盜他們公司的圖以構成竊盜.侵犯肖像權並且要提告,對方有問我要和解還是走法律,我跟他說要和解,可是他今天跟我說他們老闆在跟律師團開會,請問這是準備要告我了嗎?我還未成年,我很怕被告,但是如果和解要賠償龐大金額怎麼辦?我平常都靠在網路上賣小東西賺錢而已,家裡也沒什麼錢,如果付不出來怎麼辦?我也不敢告訴爸媽,我不想麻煩他們…怎麼辦怎麼辦 *我盜了兩張圖  一張是他們的摸特兒 一張是商品圖片
瀏覽:2033
日期:104-11-23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因為您未成年,您自己去簽和解書也是不生效力 ... (恕刪) 請問如果要賠償金額  我要賠多少?能不用金額賠償的方式用其他方式和解嗎 他說在跟律師開會,是要告我了不打算和解嗎
瀏覽:2033
日期:10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