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諾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5-11 | 最近登入:104-25-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雖然我知道加蓋是不好的行為,但我還是想請問一下。 我們家是住在新北蘆洲 公寓加蓋,被不同樓的鄰居,提告說:拆鐵門不提告。 結果鐵門拆了,他還是提告了。 在提告之前,他寫一個單子跟照片貼在寄信箱上面。 那個單上寫,他跟我們說很多年,叫我們拆除,我們卻不拆;但是他是這幾個禮拜在那說。 有拍照片,拍我們家那時候加蓋的照片。 聽說總共有30幾張,前幾個禮拜在我們家附近很大聲的在那對我們說:你懂不懂法律,我有認識的,不拆我會告你們。 然後我們照他單子上面拆了鐵門,沒有阻礙逃生的問題。 但是他還是提告了。 關於加蓋的是,之前我們家有發生漏水問題,是同一棟的鄰居所跟我們說的。 這問題,鄰居跟我們說之後,過幾天我們馬上請人過來解決。 前陣子有人通報我們家違建,他們那有請人過來看,然後他說沒關係。 所以想請問這問題怎麼解決?
瀏覽:716
日期:10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