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ll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12 | 最近登入:105-0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請問 因為土地有7人共同持有,地價稅沒人繳,今收到法院的執行單子,想請問如果我用裁判分割,我必須先辦繼承,但繼承是只繼承我的部份嗎?(其他人我連絡不到或不在台灣) 繼承自己的部分,需全部的人到嗎? 是去那裡辦理?謝謝!
瀏覽:222
日期:105-09-08
請問 因為土地有7人共同持有,地價稅沒人繳,今收到法院的執行單子,想請問如果我用裁判分割,我必須先辦繼承,但繼承,能只繼承我的部份嗎?(其他人我連絡不到或不在台灣) 繼承自己的部分,需全部的人到嗎? 是去那裡辦理?謝謝
瀏覽:576
日期:105-09-08
請問:今天收到警察局的通知,說從我們家網路,分享出一部影片,違反著作權,要我們去做筆錄,但我們電腦裏沒有他說的這部影片,請問,要去做筆錄時,要如何說明?另若說是從我們家網路分享出去, 那又會罰多少呢?是民事和刑事嗎?要注意什麼呢?謝謝!
瀏覽:584
日期:105-04-27
您好: 被保險人目前昏迷大約三個星期,有保險,但醫療保險給付是匯到被保險人戶頭,問題是不知道被保險人的密碼,無法領取,目前醫藥費已達40萬,家屬無法負擔,但醫生說判定會不會醒起碼半年到一年,那有什麼辦法能用被保險人的醫療給付,負擔醫藥費? 謝謝!
瀏覽:609
日期:105-03-22
您好:土地若要申請分割,需要全部繼承人同意嗎?(因繼承人有部份人找不到),分割出來的部份怎麼知道我是那一塊部份呢?申請分割需要什麼資料及大約費用會是多少?另我收到地價稅的單子,也是有一塊外婆留下來的地,繼承人也有七人,是否已經算是繼承了或者還要去辦繼承手續呢?謝謝!
瀏覽:10483
日期:104-12-03
您好:請問現有土地大約200坪,繼承人有53位,我們可能只佔其中的53分之2,但因為繼承人太多,一直無法處理,也無法連絡到全部人,如果今天我想先在這土地上蓋廠房,大約用掉100多坪左右,是否有侵佔的問題?如果只告知能連絡到的那些人說要蓋廠房,是否可以呢? (若不考慮水電的情況下)
瀏覽:529
日期:104-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