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傾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12 | 最近登入:106-2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小弟是一名超商店員,今天有一位偶爾會來的客人消費!結果他拿微波食品請我先幫忙微波,結果當要結帳的時候對方說他去車上拿錢!結果去完回來他說錢包在朋友車上,並且打電話聯絡朋友拿錢包過來結果他朋友要等六點才有空!最後他說他先賒帳晚點跟朋友一起來付清,最後他到現在都沒有來付清! 註.我有錄影跟錄音的證據,而且他之前賒帳會馬上來還! 註.我該怎麼討回這筆錢,因為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註.發票再客人手裡沒抄寫車牌只知道發生時間,附近路口有監視器!
瀏覽:269
日期:106-07-22
小弟我是某連鎖便利超商的店員,由於我原本是工讀生當時也因為一些跟店家的私人糾紛多次跟老闆說要離職但是都沒離職!後來為了生活而且老闆剛好簽約下心的店鋪因此我提出轉正職人員!結果因為前面的經歷該名加盟主要求我簽下合約,內容大致如下『本人XXX願意在本公司擔任正職人員,一年之內不得離職!如果離職必須賠償月新3倍還是兩倍的違約金』小弟目前薪水28000他們有寫在合約上,但是後來該加盟主改口說28000包含3000的全勤獎金如果一個月遲到兩次就剩25000! 而且店鋪有約定夜班遲到一分鐘扣500給晚班當加班費我該怎麼辦?因為工作越來越多我根本無法負荷做不好又要被罵,晚班又丟一堆爛攤子給我收拾!另外我會遲到是因為讀大學的夜校根本休息時間不足,主管認為我可以改善卻不想改善!當初我也想轉早班可是因為主管想改早班因此找我之前有跟客人起衝突的藉口讓我不得以只能上大夜!
瀏覽:436
日期:105-09-30
你好我的狀況是在Facebook上某個社團裡有人發與社團主題不相關的文章於是我提出檢舉,不久之後當事人發文表示社團規定沒有規定如果違規他身為管理員會主動退出重點來了他刻意標記我接著在下方留言帶有恐嚇意味說他在某個遊戲團隊有認識朋友更註明我們團隊部分名稱說要好好照料我們,請問一下構成恐嚇罪嗎? 註.我語氣沒有恐嚇更沒有說不雅的言詞 註.我說注意言詞否則提告他還說他想等著領和解金
瀏覽:630
日期:105-02-19
我是超商的服務員昨日因為操作不當問題所以客人誤會我侵佔他的發票,結果發現發票是存在他的悠遊卡裡只是沒列印出來!但是當下不知情所以告知客人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確實沒有侵佔,結果客人說”我頭腦是不是有問題”達兩次請問一下是否有牽扯法律責任?如果有可不可求償?
瀏覽:410
日期:104-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