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i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12 | 最近登入:104-0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目前狀況:舊式公寓5樓樓頂因防漏水有加蓋鐵皮. 但原本頂樓的防水層已壞的差不多 下雨或樓頂有積水, 水表漏水時都會導致五樓裡面再漏水. 甚至已嚴重到五樓天花板的水泥脫落已看到鋼釘了. 與1-4樓住戶協調要重做防水層這件事. 2樓的表示你買五樓本來就該一力負責樓上的漏水 其他住戶沒有任何義務需要共同支出維修的費用. 但樓頂使用權是大家的.想請問 1) 雖然頂樓有違建鐵皮 但是否頂樓防水層部分還是屬於每戶應該共同維護維修的地方? 2) 如果我自行先修葺防水層是否還有權利與其他住戶要求共同分擔? 若此次修葺後鄰居還是不願意出錢 我是否能在公告告知後保留追朔的權利? 3) 如果鄰居真的不願意出錢, 我能要求他們除非避難/逃生/維修水表/水塔等必須狀況下 不可任意進出頂樓. 以利保護我們一力承擔出錢出力維護的樓頂嗎?
瀏覽:1485
日期:104-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