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e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12 | 最近登入:105-2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想請問律師們,我前陣子出了車禍,機車與機車擦撞,我身上多處擦傷,對方則是腳有骨折,事後我有去申請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 對方肇責是支線道(閃紅燈)車不讓幹線道(閃黃燈)車先行與無照駕駛。 我的肇責則是未依號誌(閃黃燈)指示減速慢行。 我也申請強制險的理賠給對方(理賠對方開刀、住院所花費用),且在道義上因對方傷的比較重在住院期間已有包紅包給予對方,現在要談合解,我想請問如果對方還要在要求幾萬元的賠償,造成和解條件談不攏而上法院,依照研判表我是不是應該會比較有利?
瀏覽:819
日期:105-02-25
在對方設立的假的遊戲交易網(海外的網站)買東西,下標也付了款,此交易網的客服卻說"首次在此交易網交易之會員必須執行開通交易資格需要在支付9000元才能開通交易資格,開通完會再退款回帳戶中"我表明說那這樣我不交易了想取消,客服回應訂單處於交易進行中無法取消,務必去支付9000元才能繼續交易,還說如果不開通將以惡意擾亂交易順序的罪名起訴。 經上網查詢似乎有人被這樣子騙過,想請問各位律師,我已經下標付款那筆金額就算了,但絕不可能再去支付那9000元,如果就這樣不予理會是否真的會被起訴?
瀏覽:366
日期:104-12-13
在對方設立的假的遊戲交易網(海外的網站)買東西,下標也付了款,此交易網的客服卻說"首次在此交易網交易之會員 必須執行開通交易資格需要在支付9000元才能開通交易資格,開通完會再退款回帳戶中"我表明說那這樣我不交易了想取消,客服回應訂單處於交易進行中無法 取消,務必去支付9000元才能繼續交易,還說如果不開通將以惡意擾亂交易順序的罪名起訴。 經上網查詢似乎有人被這樣子騙過,想請問各位律師,我已經下標付款那筆金額就算了,但絕不可能再去支付那9000元,如果就這樣不予理會是否真的會被起訴?
瀏覽:359
日期:10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