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6-01 | 最近登入:105-2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家裡有一個長輩,可是我們無法照顧他了,我們想送養老院但我們不是他的親生小孩,他的親生小孩也都不想出面,可是養老院都一定要家屬簽名,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跳過他小孩這部分??有沒有跳過遺棄這部分的辦法 還是可以用公證的方式??(帶老人家去公證說他想把後事給我們處理)
瀏覽:344
日期:105-01-07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可以由其子女出具委託書委託處理養老院事宜處 ... (恕刪) 您好,可是他的子女就是不願意出面!!請問還有何辦法??
瀏覽:344
日期:105-01-07
我家裡有一位長輩因為我們無法照顧他了,我們想送到養老院但是我們不是他的親生小孩,我也去找過他的小孩,但他的兩個小孩也都不想出面,請問有什麼方法我們可以幫老人家處理養老院和身後事呢?? 可否用公證的方式??(帶老人家去公證說他想把他的之後事情都給我們處理)
瀏覽:291
日期:105-01-06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請問您的第一點算是遺棄罪嗎??如果是,算是民事訴訟還是刑事訴訟呢??如果這個訴訟成立之後會有我們的事嘛?那還有沒有除了遺棄這條以外的方法呢??   感謝!!
瀏覽:291
日期:10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