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嘎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1-01 | 最近登入:105-07-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想請教以下事件。最近接到簡易庭的調解通知書,是有關於詐欺案件的侵權行為損害賠償的問題。而我是聲請人,但因為開庭的地點離住家太遠,是否可能不用去?那如果必須到場的話,我是否有其他方式尋求協助委任律師?另外,我身為聲請人是否需要負責調解的其他費用?注意事項第六點提到原告、債權人、聲請人須提出被告、債務人或相對人之最新戶籍謄本,若與當事人互不認識,那是否要提供?
瀏覽:703
日期:105-09-07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倘若您的資力符合規定,可以向法律扶助基金會申 ... (恕刪) 律師感謝您的回覆,另外想請教: 1.這是刑事附帶民事的部分,那我是否還要提供述狀書? 2.另外,帶通知書向戶政申請戶籍謄本,真的可行嗎?
瀏覽:703
日期:105-09-07
律師您好!我是一名網路詐欺受害者。前陣子收到法院的簡易判決書,公文內容提到詐欺共犯提供假的金融戶頭、存摺給主嫌,未經扣案,迄今仍未取回,且非義務沒收之物,亦不未沒收之諭知。請問這樣我還能追回被詐欺的錢嗎?
瀏覽:558
日期:10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