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3-01 | 最近登入:105-1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姊姊的老公外遇,現在他正在努力求得原諒,雖然還不知道姊姊是否會選擇原諒他,但想先先詢問各位律師相關的幾個法律問題,之後等姊姊作出決定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1.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訴請離婚,想要成功的訴請離婚是不是也不容易??也需要很多相關的證據照片錄音等才能勝訴嗎?? 2.想請問婚後夫妻的財產都會平分,但在打官司的過程財產多的那方是否就有足夠的時間脫產了?? 3.姊姊的屬經濟基礎較弱的一方也是受害的一方,是否有利贍養費的爭取??   另一種情況是姊姊選擇原諒他,但基於他不是第一次外遇了,就算原諒也至少要寫協議書,例如在外遇的話就給予對方多少錢的精神賠償之類的。但寫這類的協議書在法律上是有效的嗎??還是應該要透過律師來簽屬這樣的協議書才有效?? 先感謝各位律師的回答,謝謝你們。
瀏覽:1025
日期:10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