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達丁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3-02 | 最近登入:110-2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主題打錯,應該是敲地板,非牆壁,sorry)   律師您好, 我家樓上住戶每晚9點~11點間,都會"故意"掉落很大的東西,我不相信是"不小心",因為只要他們在家且這個時段就會掉東西,一樣的聲音,很大聲!(講好聽是掉東西,根本是重物往地板砸) 約1~2聲不等,每天晚上都會被嚇一跳,我家5歲的女兒已經熟睡,也會因為這聲音而翻身或醒來,可見得音量真的很大。 請問,我有可能為了這一兩聲搜證嗎?  可以報警嗎?  (強調一下,是每天,而且大聲,已經快一年都這樣了...所以我根本不相信是"不小心"。他家兒子每天在家狂奔,我們有報過警,直覺他們應該是在報復) 已經被搞的精神耗弱了。 感謝您的回答。
瀏覽:543
日期:105-12-02
律師您好, 鄰居家失火,把我家的頂樓燒光了...(連棟式老房子) 想請問一下,"電線走火"與"燒金紙(人為)"而引發的火災,是不是要求的賠償不一樣? 因為鑑定報告還沒出來,感覺上"起火戶鄰居"好像想要趕在鑑定報告出來之前快付賠償金,因為明明其他鄰居都看到是因為"燒金紙"而起火,可是失火戶卻放話是"電線走火",這讓我覺的事有奚翹... 謝謝您的回覆。
瀏覽:1405
日期:105-05-03
請問各位律師大大, 若我要檢舉某人逃漏稅,一定要對方地址嗎? 我只有對方的 銀行帳號,姓名,但沒有他的地址,是不是就不能檢舉? 謝謝回答^^
瀏覽:697
日期:105-03-09
請問律師大大,如果散佈曾被羈押者,有罪嗎? 我實在看不慣一個壞人他非法吸金,讓投資人血本無歸,他有被羈押禁見(目前具保),網路新聞都有文字(壞人的名字)影片等事蹟,請問若我去他朋友群公告這件事讓更多人知道,我會有罪嗎??   謝謝回答^^
瀏覽:374
日期:105-03-05
請問各位律師大大, 若遭人惡意提告,民事...(也就是對方"應該"無憑無證,我沒有錯啊~) 我只能花錢請律師去跟對方打官司嗎? (我有自信對方不可能會贏) 我不解的是,對方惡意亂提告,但我卻要花錢請律師奉陪?  請問法律上我有何保障?   謝謝律師的回答~非常感恩。
瀏覽:481
日期:105-03-03
有幾個人在我家外面叫囂,要我開門... 因為一些糾紛,導致有人來我家敲門, 我們是 舊式公寓型 住宅,只有電梯裡有監視器, 沒有辦法拍到對方在我家正門口叫囂的影像, 當初因慌亂沒有直接報警(後來他們就離開了), 請問我該怎麼對這件事情提出告訴呢?  非常感謝律師的回答~
瀏覽:1209
日期:105-02-25
跟樓上的鄰居已經長期處不好,因為他們這4年多來不斷的讓其小孩在客廳奔跑,已請管委會勸導,也請過警察來勸導,都沒用。 這中間我們有在他們製造噪音時拿東西頂天花板1聲,"提醒式的",但他們現在反而去報警說我們製造噪音讓他們地板(也就是我家天花板)振動,他們握有報警的三聯單(我們報警多次,但都沒跟警察要過三聯單,因為警察都說沒必要),我們有過一次在警察去他家按門鈴時在後方跟拍搜證(警察有同意我們跟拍),然後他們現在又說我家音響開太大聲(我們跟另一棟大樓緊臨,約2公尺)。 他們有可能對我們提告,但,我們明明是受害者...(我們應該如何反制?) 想請問律師,若他們提告,我們是否也要請律師? 這律師費是我們自己出嗎? 還是可以跟他們求償? (如果他們官司輸了的話) 謝謝您的回答。  
瀏覽:979
日期:10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