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4-02 | 最近登入:105-1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我去勞工局調解薪資與職災的問題。 1.資方去勞工局要求我跟他私下和解請問如我跟他私下和解是不是公司就不會在勞工局留下紀錄了? 2.請問我去勞工局申請調解職災費用,資方卻去勞工局反應我沒有拿出就醫證明和診斷書所以我才沒拿到理賠費用,我把資料和收據一律給資方了,請問我需要怎麼證實我給他資料或是對我比較有利的方法? 3.請問我要求資方給予職災費用,我該怎麼去算給予的費用賠償? 請各律師幫忙,感謝。
瀏覽:542
日期:105-07-01
想請問律師們,我弟弟無照駕駛騎機車跟一台小客車發生車禍事故,對方卻要當下要了1萬塊的修車錢,警察到場要我們私下和解,所以只做了紀錄而已。我們當下也只好給了對方6000元也簽下了切結書留了彼此聯絡方式,可是對方在車禍後的隔一天就去車廠估價修車錢跟我弟弟要修車費,因為弟弟無照駕駛當下就說要私下和解,可是後來有去資訊一下這方面的問題,但遲遲到沒有正確的解答。 事故是這樣發生的,我弟弟從主幹道要左轉進去支幹道對方的車子停在支幹道的對向車道要左轉,導致我弟弟撞到他的副駕駛坐的前輪,請問當下簽的那張切結書有算數嗎?因為是他自己未滿18歲簽的沒監護人陪同這樣有成了嗎?現在對方對我們要求17000元請問我們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去處理這樣理賠的問題?  
瀏覽:733
日期:10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