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7-02 | 最近登入:105-0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您好!! 之前我有告人妨礙名譽(是我生平第一次告人) 目前的進度是從警局筆錄=>法院偵查庭傳票=>移轉管轄? 最新的進度如連結圖示 http://i2.piimg.com/516528/1e6f86bd6dc98ea3.jpg 當時被告未到,但高雄這邊本人已做完結證附佐證資料(含高雄地檢署的原卷及偵訊光碟片)。 本人在高雄,被告在新北,下次還會不會寄傳票給本人再至新北應訊? 想說證據已調查完畢偵訊完畢, 若”如果”變成還要再到新北開庭(真的是舟車勞頓),且原函裡也有註明 被告”足以貶損告訴人之名譽” 再北上應訊的話,內容也跟高雄當時庭上解說的也差不多。  我想請問的是,”假設”有的話,我該如何再聲請移轉管轄回高雄? 成功率高嗎?  謝謝您!!
瀏覽:2812
日期:105-07-01
後續我大概會說明該「素懶叫」字眼如何涉及或影響人格尊嚴等,加強檢察官之心證。內容如下: 雖對方是用動物「樹懶叫」圖片問候想不想「樹懶叫」但諧音台語意有吸男人性器官表達用意,讓本人感受到噁心甚至想嘔吐,已有身感受到猥褻,精神受損。一般只要是正常人絕對不會把「樹懶叫」當作是口頭禪來習慣問候別人字語。 本人在該討論串後續有PO上「三聯單」但 a594088(我比檸檬還酸)卻無視於它的執法效力,卻繼續用相同字語不斷重覆用指名道性稱呼本人「樹懶叫」板務雖有發文跟在場每位警惕。且其他人有私信給予敝人合解後刪文,並無再繼續謾罵,但讓人一直質疑的是唯獨a594088(我比檸檬還酸)照他後續再犯的留言行為,依板規早是可禁言水桶的處罰標準範圍內,但板務尚未對他有任何的裁決動作,不知道是否有庇護的行為可能性,讓本人在此討論版持續再被言語侮辱霸凌,讓我再次二度傷害,也感受到焦慮不安。   也整理了相關的佐證資料讓事務官認定該用詞有涉及到公然侮辱。 在中文,俗稱「吹簫」,「含撚」或「品蕭」,另外現代也以「吹喇叭」、「哈龜」、「速懶叫」、「吃屌」等俗稱以形容陰莖口交。zh.wikipedia.org/wiki/%E9%99%B0%E8%8E%96%E5%8F%A3%E4%BA%A4網路近日流傳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家檳榔攤招牌,以斗大字樣寫著「樹懶叫檳榔」(台語:吸吮男性生殖器)位於高市三民區鼎力路、上月26日才開幕的「樹懶叫檳榔」,奇特招牌吸引不少民眾拍照並笑說:「這個店名念起來就是會讓人想歪。」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123/35458842/你知道「懶趴」和「懶叫」是什麼意思嗎?它們都是「人類生殖器」的意思!「樹懶叫」,則是「吸人類的生殖器」的意思!我真無法想像,這種話,會從總統口中和一個女生在新聞播報台上說出來。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0626/139508/PTT SEX 版:為什麼女生可以接受速懶叫? bbstop.amassly.com/post/sex_1L5IfZtk如果檢查事務官有問我為何覺得受到公然侮辱,我答該篇文章有近5000人(4986)看過讓我名譽受損
瀏覽:6319
日期:105-02-28
您好: 事情大約如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8969&snA=9449&locked=F&page=1&gothis=19428#19428   有那張圖用意就是” 樹懶叫 ”台語諧音就是 吸LP的意思。  那位嗆我的認為「樹懶叫」廣為流傳圖片,只是形容隻動物而已,嗆我告不成無法起訴。  但我大約會把這些過程給檢查官知道,他的諧音用是指性器官在謾罵。 讓我感受到不舒服,有被受污侮、名譽受損。但也多次留言也問候到我的母親,這兩點我有在筆錄特別描述到。 不知道有什麼意見方式給予敝人有利的方向去說明能告的成的機率方式。勞駕麻煩您了,謝謝您!!
瀏覽:6319
日期:105-02-27
回覆 阿中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事情大約如下: http://forum.gamer. ... (恕刪) 另外後續的討論: 該討論板務有勸告,且其他人都有適時的停止再謾罵,但唯獨那位謾罵者再繼續以「樹懶叫」再重覆不斷挑釁,且無視本人PO的「三聯單」那位認為這無法告成,後續這些動作留言 本人也決定再另外截圖以當證據2~3個月後開庭時再檢附給檢查官作為佐證資料,這樣能否可告成的機率可加提高? 且他認為「樹懶叫」這字語不是謾罵,也威脅說若我告不成他要反告我誣告。
瀏覽:6319
日期:105-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