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容騎大大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6-03 | 最近登入:105-1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在過年時在寶物交易網購買了虛擬寶物 而交易流程皆是按照該網所規範的流程進行 近期我收到遊戲公司之簡訊通知 內容大約為 我涉嫌詐欺 警方日後會傳喚我到案說明 而本人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此物品 即不知道此物品來源不正當 請問該網站的交易紀錄足夠構成『善意第三人』 之條件嗎? 我該準備那些證明 以保護我本身的權益?
瀏覽:699
日期:105-03-25
各位律師好 我在過年時在寶物交易網購買了虛擬寶物 也按照了該網站的交易流程進行交易 我卻收到了遊戲公司寄給我的簡訊 遊戲公司告知我涉嫌詐欺 警方會傳喚我 到案製作筆錄 後來得知是在寶物交易網上購買到了贓貨 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 請問該網站的交易紀錄足夠當成『善意第三人』之證明嗎? 收到到案通知書後該準備哪些證明已保護自己的權益?
瀏覽:715
日期:10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