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8-03 | 最近登入:105-0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通常保護令的開庭內容重點是詢問那些事情呢? 我是保護令聲請人,先生是相對人,他答辯內容指向因孩子管教問題和我言語刺激他才導致暴力事件,我提出的證物有受傷照片和言語辱罵錄音檔案和譯文(我和孩子的),去年就發生4件的記錄,也有核發暫時保護令....希望知道法官通常如何問話以免說錯話....謝謝!
瀏覽:1468
日期:105-06-01
律師你好: 104年11月因為通報家報案,所以透過家暴中心社工的幫忙我和孩子搬到外面租屋並於104年12 月拿到我和孩子的暫時保護令,先生因此非常氣憤我和孩子.105年1月寄了存證信函要我將房產和股票過戶,不然要告我侵占.房子和股票都是我們婚後的所購,當初是他說要給我的晚年保障,現在因為保護令案和我保護孩子不讓他帶回家對我懷恨在心,開始說要把他個人資產(房子和股票)管理所以要我歸還,105年3月17日要遞狀上法院,關於房子當初有簽了一個第三人名義登記的契約書,所以先生以第三人名義登記契約書要求我歸還房子,請問這成立嗎? 我婚後一直都在協助先生公司的經營,家中經濟都是先生在掌握,所以自然房貸也是由他名下帳戶扣款繳交,他也認為都是他賺的錢,我該在法院審理時如何說明呢?
瀏覽:453
日期:105-03-18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若是贈與,沒有撤銷贈與之事由並撤銷贈與,無法請求返還。贈 ... (恕刪) 你好: 以第三人為登記名義人聲明書 內容寫指定XXX(我的名字) 為登記名義人,登記名義人願負買受人之權利義務責任.應該是代書的房屋買賣契約書文件上的資料,我沒有跟先生簽立其它借名登記的契約書.但是先生依此第三人為登記名義人聲明書要我出面立即過戶歸還房子.
瀏覽:453
日期:1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