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7-04 | 最近登入:105-2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們好! 本人住在桃園.前幾天接到台中保智分隊的電話要求前往作筆錄! 原因是四個月前任職中古汽車業務時.盜用了其他同業的車輛照片.. 當時因為剛轉職(最後任職兩個月就離職了)不懂一些相關規矩.. 同事告訴說盜圖只要稍微修改..如店家招牌誤入鏡.車牌要修飾... 況且不到一個月我就將相關圖片及販售車輛下架關閉了! 因為業績差.再加上身體狀況出現異常最後主動離職... (未來也不會再考慮投入相關行業了) 想請問作包括做筆錄及後續的相關流程.. 本人很怕控告我的那一方不肯輕易罷休(中古車商多為兄弟人經營) 請問若對方不肯和解或者提出過分的和解金該怎麼應對? 且本人目前經濟能力不佳.工作也是透過人力仲介暫為契約工.. 另外此案件不能移交到桃園嗎?畢竟路途遙遠又要上班.. 沒有料到一心想換職業闖看看竟然觸犯到地雷.實在很懊惱! 非常感謝律師們耐心點閱及答覆!  
瀏覽:592
日期:10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