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黃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9-04 | 最近登入:107-1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請問 1.發現前公司數間門市每月業績皆超過30萬(店長每日於群組上傳業績表) 但部分門市不開立發票.部分選擇性開(三千元以上不開) 此舉是否構成逃漏稅 2.作為公司員工若檢局時附加提出群組對話及錄音.主管對話紀錄檢舉(老闆親自指示選擇性開發票.門市店長亦同.群組業績表) 是否構成犯法 以上狀況若要檢舉.是否有要注意的部分呢?
瀏覽:357
日期:107-07-12
若作品遭未申請登記公司/之工作室之工作人員盜用營利 是否可要求該工作室負責人負連帶責任呢? 去電聯絡負責人堅稱不知是誰盜用,要我們自己找到人去告企圖避責該如何處裡?
瀏覽:363
日期:105-06-29
自家圖片遭到網拍公司盜用 對方負責人出庭所稱不知是誰盜用 這樣最後是會變成找不到人而無法起訴還是由負責人負起刑責? 若最後找到人但已過一年,是否還可就刑事提列被告呢?
瀏覽:401
日期:105-06-03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即使當初提告的是該公司.負責人在偵查庭階段追訴期過後才供出實際行為人 就無法追究行為人及負責人之刑責嗎? 1、若負責人能證明盜用之人並非伊所為或指 ... (恕刪)
瀏覽:401
日期:105-06-03
自行拍攝的人像照片網友詢問是否可以使用(但未告知用途) 當時回答可以.但須標記作者 不料最近發現對方其實是網拍店家.不僅將照片用於服裝銷售 並未標記作者(本人)還在圖片上壓上他們的LOGO 發現後請他們撤下.員工還開FB跑到粉專罵人事後神隱 這樣是否可以提告著作權以及加重妨害名譽請店家連帶賠償呢?
瀏覽:594
日期:105-06-01
謝謝律師.目前從對方侵權商品銷量計算銷售額約15餘萬元(商品為婚紗) 對方負責人均表示"不知是哪位員工使用及發文(但承認是該店員工)" 堅決拒絕和解.目前已決定報案 不知這樣的說詞是否會影響起訴判決.我方照片求償金額該如何拿捏呢?(依銷售額全額求償.倍數或者一定比例?)
瀏覽:594
日期:105-06-01
個人在去年六月發現自己的攝影作品遭到某產品公司盜用於展覽並補助銷售產品.當下隨即報案對方知曉後更派人於我方網站上惡意謾罵.並於文字訊息中承認該員為公司員工 出庭後負責人辯稱不知是誰.檢座應為併案處裡至今時隔將近一年.兩起案件皆於年初開庭後便無下文擔心如此是否有追溯期限問題 想了解這樣的狀況是否應在刑事未判決之前先行提起民事訴訟並請律師建議我們該如何催促案件偵辦.感謝
瀏覽:616
日期:10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