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ss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2-05 | 最近登入:105-0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代理詢問 ---------------------------- 我(女性)爸爸有外遇,所以我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姊姊跟親生弟弟 我媽在很小的時候就跑了,剩我爸照顧我跟弟弟的幼年生活 因為為貧戶所以從小到大都有受到政府及一些機構的幫助 但是在學業生活上不斷受到父親的干擾(在學校大鬧、干涉學務到學校抗議) 、及言語汙辱我本人,讓我得過憂鬱症並輕生過。 之後,我便離家出走自己工作生活,但害怕被找到,所以不敢就學 因為還是親人,所以認為他們只要向公家機關查詢都可以查到我的位置 我不想被找到,所以只能持著大二休學的學歷生活,但很想完成學業 更想把自己從戶口遷出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離家出走後有幾次電話聯絡,得知父親將我的就學補助款(20多萬) 全用光,叫我不回來就自己想辦法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說日子再久一點,我會不會被告棄養? 我可不可以遷移戶口?還有讀大學的話會被家人知道在哪裏嗎?
瀏覽:464
日期:105-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