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hea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3-05 | 最近登入:106-1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已解決
瀏覽:483
日期:106-08-15
0
瀏覽:483
日期:106-08-15
由來是這樣的,因為考上成功大學研究所,要在台南找房子,有幾間中意的房子傳給媽媽看,但她不喜歡,因此打退堂鼓。過幾天後再去台南找房子。找到一間很喜歡的傳給媽媽看,他還是不喜歡,但再拖下去可能就沒有自己想住的房子,於是下了訂金,媽媽知道後就傳了以下訊息,「妳知道爬樓梯傷膝關節?尤其是提東西?不只膝蓋還有子宮會下垂?好,既然妳愛爬,我就親自看妳把妳的東西全提上去還有走路比走樓梯健康,我要把摩托車收回來,妳自己慢慢走,我不在出妳的學費,生活費,補習費,房租,一切費用妳自己去找妳老爸,否則妳跟誰在一起就叫他出。不必回來,我看到妳就想揍妳。」順帶一提,爸爸是支持我,覺得長大了很多事情自己處理就好,連我打給爸爸時,還不斷聽到媽媽的吼叫與謾罵。想要問大家我該怎麼做,媽媽需不需要看心理醫生呢?
瀏覽:400
日期:105-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