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fina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6-05 | 最近登入:105-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公公過世,要申請限定繼承,公公名下有二台機車,我們在除戶前已先辦理過戶,請問是否會列入 遺產清單中嗎?如果會列入的話,是屬於遺產贈與嗎?要去辦理補稅嗎?
瀏覽:524
日期:105-05-30
在撰寫存證信函時,寄件人住址可以用聯絡住址嗎?還是一定要用 戶籍地址呢? ,只要聯絡地址必須與信封地址一樣 就可以嗎?. 收件人有二位以上的話,是另外用一張紙填寫資料即可而附在存證信函後嗎?
瀏覽:399
日期:105-05-27
(父親死亡,本身兒子要詢問)要申請拋棄繼承內其中有一份"繼承系統表",第一順位均全部拋棄繼承的話,第二順位及第四順位也都過世,也要填寫資料嗎?而第三順位 有人在世,但都沒有在聯絡,一定要填寫嗎?如一定要填寫的話,相關資料是否要去戶政申請嗎? 另外,第三順位 有人在世,一定要寄送存證信函 通知嗎?因為都沒有在聯絡了,也不知聯絡住址?~
瀏覽:425
日期:105-05-26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繼承系統表必須依法填寫。 2 ... (恕刪)  我是屬"第一順位的",你的意思是: 與第三順位 沒有在聯絡,也一定要寄送 存證信函 通知嗎? 如果沒有附上存證信函等資料的話,此申請 法院並不會核準通過嗎?
瀏覽:425
日期:105-05-26
回覆 finas 的發言內容: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恕刪)   補充提問:一定要寄送存證信函的話,存證信函上的寄件人住址 一定要填寫戶籍地址嗎?因為不想被對方知道 聯絡地址,請問是否建議有其他方式解決?
瀏覽:425
日期:10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