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吧噗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5-06 | 最近登入:105-2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與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約略認識有3年。 他前陣子家中經濟支柱出車禍(老公)需要一筆醫藥費而跑去向地下錢莊借款。 基於朋友立場,我主動的提出借他這筆錢償還,前後總共匯款了9萬給這位朋友。 他當下也還將這筆錢提領出去還給地下錢莊(是否真的去借或者去還就無從得知了) 經過大約半年的時間,這過程中他一直說再跑法院、調解委員會等等,說等到賠償金下來之後才會還款。 以及有跟他一些朋友聊到發現借他錢的不只我一個,還蠻多位的。 我想請問的是,由於借款部分沒有寫借據,目前只有LINE裡面的對話紀錄,以及匯款紀錄,而且款項是匯款至她老公的郵局戶頭(目前有取得到的確為夫妻關係的證據(身分證影本影像)以及郵局帳戶正面照片),如果對方不還這筆錢有辦法透過法律途徑追討回來嗎?
瀏覽:2943
日期:10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