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依依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1-06 | 最近登入:105-1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本票跟借據到底哪個有用 ? 還是兩個都需要具備 ? 還有寫完後需要第三人證明嗎 ? 若對方不履行還錢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 我沒打算收利息 只要他把實際金額賠償我就好了 ! 除非他在時間內沒還我錢 ! 那借據內容又該怎麼寫 ? 前男友借的錢 ! 他已經口頭上說會還我 ! 但怕他反悔所以我需要更有法律效力的借據 ! 畢竟金額不小 !
瀏覽:2097
日期:105-06-11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所以本票跟借據都需要簽 ? 我有去書局買了商業本票簿 ! 但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寫 ! 指定人是誰簽名 ? 還有兩行發票人又是誰簽名 ? 本票簽完後是放我這還是給他 ? 不太懂 ... 借據也是要一式兩分嗎 ? 都簽完後需要跑銀行還是法院嗎 ?  
瀏覽:2097
日期:105-06-11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那請問本票該怎麼填寫呢 ? 填寫完後本票該怎麼處理 ? 我留存跟就好嗎 ? 簽發本票只要由發票人簽發並符合本票之應記載事項,本票就會 ... (恕刪)  
瀏覽:2097
日期:10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