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丫足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0-06 | 最近登入:105-1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以下稱對方為A(女生似乎為單親媽媽)  我方為B(男生) 彼此不認識 A在line群組聲稱時常坐飛機 到各國飛來飛去 令B方好奇其家室背景工作內容 B回答 比較好奇A方的丈夫是從事什麼行業的 A方回答 他還沒結婚 B回答 那該女兒是否為領養 A方表明B方不要再問下去 B方回答抱歉字句後向A方表明道歉 並不再討論此話題後退出群組,在退出前在群組上留了一段話" 不好意思 頻率不太一樣 先退噢 881 " 之後退出群組 A方似乎心生不滿 私訊於B方 其內容令B方非常不堪 雖然B方自認對A方女兒或許有言語上的誤會不當(是否領養)造成A方誤會,但A方其私訊內容已造成B方心理莫大壓力 其內容部份如下: 你狗娘生的嗎,問你媽啦,你不一定雜種真的知道嗎。 雜種你問你媽阿 是否他親生.....等等  其中還有A方傳來的罵人錄音檔 (已保留) 想請教律師大大 該群組人數有一百多人A方聲稱要告公然侮辱 因B方問了一句"小孩是否領養"造成A方心裡不適或有侮辱之嫌疑 想請問這樣算是公然侮辱嗎?若是的話B方接下來該如何處理呢?  
瀏覽:412
日期:105-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