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心逝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0-06 | 最近登入:106-19-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1/10甲方以現金6位數買下一些材料耗材,並簽下一份買賣合約書 簽完隔天,在倉庫監視器發現甲方在簽合約前跑去倉庫翻東西,睡在倉庫,還叫了朋友過去 如果以監視器的部分<不管合約>可以對甲方提告甚麼? 監視器拍到的時間都是在簽約前發生的 這樣簽署的合約還能算數嗎?   如果不算數的話,金額跟材料是否需要互相歸還?
瀏覽:384
日期:106-01-19
我與先生發生爭執,先生摔壞我的手機,限制我不准外出工作 我離開後先生報我失蹤(已銷案),在失蹤期間先生在沒有我的同意下把我的電話號碼掛失重新補卡,發現我與某男性的鹹濕對話及我傳的照片,並且登入我的賴與臉書,修改密碼,把對話上傳到我的臉書及賴的動態上,還發賴給不少人說“我在套客兄沒空幫你們服務” 先生要對我提告妨礙家庭及通姦 以上我該如何尋求法律途徑?
瀏覽:498
日期:10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