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鴻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2-06 | 最近登入:105-24-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有一份文件上面有寫依都市計畫法規定以徵收方式取得,備註:本地號土地部份經由政府協議價購在案,部份未經協議價購屬公共設施保留地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是徵收嗎?
瀏覽:385
日期:105-06-24
回覆 avocat988093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有一份文件上面有寫依都市計畫法規定以徵收方式取得,備註:本地號土地部份經由政府協議價購在案,部份未經協議價購屬公共設施保留地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是徵收嗎?
瀏覽:385
日期:105-06-24
各位律師您好:                           我有一塊共同持分的既有道路要賣給建商抵容積率,建商跟我說這塊地政府已經有徵收過了,我們有領過補償金了,可能是上一輩的有領過,因為我是繼承,我問建商那怎麼我還有權狀,而且是我的名字,建商說因為政府給的補償金只是頭期,但後面可能就遙遙無期了,建商還說很多都是這樣,因為很多人都不管,到最後繼承的人越來越多,持分越來越少,可能也就不要而變成政府的,我想請問是這樣嗎?(不好意思,因為我也不懂這算不算是法律問題,如果問錯請多見諒)
瀏覽:385
日期:10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