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軒軒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3-06 | 最近登入:105-2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因為在網路上找工作,被騙走了3本帳戶卡片及密碼,我還留有跟對方的對話證明我真的是被騙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當成詐騙的人頭帳戶,因為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所以到警局報案並做筆錄也有拿到三聯單,之後叫我要直接等通知了,後來卻以涉嫌人身分叫去派出所進行筆錄當時我也出示被詐騙的對話內容,我要怎麼維護自己的權益呢,我還能用什麼舉證自己也是受害人?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比較好呢?請你幫幫我。
瀏覽:573
日期:105-06-25
被騙又被冤,我也不願意,而且我一直都有穩定工作也有薪資轉帳 我只是想兼職增加額外收入 如果和解不就證明我騙錢嗎? 我也是受害者為何要和解?
瀏覽:385
日期:105-06-24
我有報案也有拿到三聯單並且提供我被詐騙的對話內容 我被詐騙的有存摺及提款卡及密碼 今日到派出所說明已涉嫌人被約談,警察一直說在沒抓到兇手以前我就是兇手簡單來說就是替死鬼,除非我自己找出犯人並交給警察,不然我就是兇手要被罰錢不然就是被關留下案底 我照實講給警方聽可是警察卻一直重複要我自己找出兇手不然無法證明我是被害人
瀏覽:385
日期:10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