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9-06 | 最近登入:106-1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我因肇逃一審被判刑, 目前已遞交刑事聲明上訴狀,並也補交了刑事上訴理由補充狀, 但現在尚有證據要再上交,請問我應該要寫哪份文件? 內容大概要怎麼寫呢?謝謝回答。
瀏覽:625
日期:106-03-17
我被告肇事逃逸,一審判決已收到,有關於上訴狀寫法有些疑問,請問:   1.因為有二次開庭通知書,以及一審判決書,上面所寫的案號、股別並不同,請問我的上訴狀要填哪筆案號、股別?   2.我找到上訴狀範例如下: 為聲明上訴事:上訴人不服○○○○○○法院○○年度○○字第○○○號判決,特於法定期間內提起上訴,除理由另狀補陳外,謹先聲明如上。 請問為聲明上訴事之中,所寫的案號又要填哪筆呢?   3.上訴狀送出後,一定要補陳理由嗎? 謝謝解答。
瀏覽:1182
日期:106-02-24
我開車違規迴轉,對向機車因要閃避而去撞到另一台機車,(過程中完全沒有和我的車有任何?擦撞),對方一人腳骨折,醫藥費及修車費約十萬左右。 因當下我並沒有意識到後方車禍和自己有關,因此直接離開,事後警方來訪表示對方二人都已對我提告肇事逃逸。知情後我也積極配合筆錄及聯絡傷者。 請問這種情況下,肇事逃逸會成立嗎? 另因我有保全險,原本是想在調解委員會若達成合解由保險理賠,對後續肇事逃逸處理的部分也有利,但不知已被提告肇逃是否會對保險理賠造成影響? 煩請解答,謝謝。?
瀏覽:586
日期:105-06-29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依您所述情形,應會成立肇事逃逸罪。< ... (恕刪)  謝謝陳律師回答, 請問若是表達沒有逃逸之意圖,肇事逃逸還是會成立嗎?緩起訴的機會大嗎? 若是緩起訴,保險一樣不會理賠嗎? 謝謝。
瀏覽:586
日期:10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