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3-07 | 最近登入:105-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一般都說直行車擁有優先路權,但是直行車是過了一個紅綠燈才到的,而我是本來就在這由機車道往慢車道切入,然後招到後方擦撞,警方初步分析說未禮讓行進中車輛先行,但是我行進前確認後方無車才準備切入的,但是對方車速過快,時速約80,如何能注意到他
瀏覽:412
日期:105-07-04
再請問律師,因為我們雙方只有車損,對方傳了兩次相關法規等資訊給我,上面指出我方負擔的責任至少七成,但是我們的情形還是有落差的,那天是雨天,對方提供的行車記錄器顯示,他撞上才用雨刷,他的視線嚴重不良,請問這可以提高他的責任嗎?相關法規似乎沒有在雨天的情形下劃分責任的歸屬,目前對方說他的車子修理費要四萬多,之後又說四萬九,他還不敢修,我的修好了,一共三萬六千多,於是對方說雙方修理費一共八萬六,請問我可以加上其他費用嗎?因為車子損壞,造成我先生工作上的損失(工作車),而且當初車上乘客還有八十歲的婆婆和三歲五歲的兩個小孩,這也能要求精神補償嗎?因為對方似乎想要我們賠多一些,但是我們一家的經濟來源只有我老公一人,發生這事雖然只是小車禍無人員傷亡,但莫名其妙的被撞已經很倒霉了,如果還要賠償大部份的金額,真的是無法負擔,如何可以讓我們少賠一些呢?
瀏覽:412
日期:105-07-04
A車往左叉出,B車直行經過十字路口後繼續前行撞上A車,當天下雨,B車未注意到右前方有車已叉出,於是無煞車直接撞上A車駕駛坐左前方,請問這樣路權一樣是B車的嗎?B車行車記錄器拍下六秒行進了四支電線桿的距離,請問他有車速過快嗎?這樣的肇事責任歸屬比例大概是多少?
瀏覽:460
日期:10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