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燕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6-21-01 | 最近登入:107-18-06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想跟請教一些問題,本人在上班的時候,晚上開著公司車不小心去撞上停在路邊的同事車子,當下沒有發覺到有撞上東西所以沒有報警,是隔天才被人告知我昨天有撞到同事車子,早上有告知主管,主管的反應是要請老闆來決定處理方式,但是還是沒有要報警,我想請問一下.目前還有監視器的影像保存,我需要補報警嗎? 再者.公司車能否請公司出險?如果公司不願意出險.我就必須全額負擔對方的維修費用嗎?還是我可以爭取金額比例部分負擔? 
瀏覽:317
日期:107-06-14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建議您先立牌禁止停放,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您 ... (恕刪) 回謝大律師 我本來有放一個立牌禁止停放,但是他直接停在立牌旁邊, 根本不理會禁止停放的標誌
瀏覽:3286
日期:106-01-22
各位律師您好 想請教一下,我在台中市買了一間連棟透天厝.騎樓跟隔壁戶是互相通的,但是常常有人把機車停在我的騎樓,讓我的汽車出入不方便,但是卻又沒有擋到行人行走,我想請問一下能不能擺設花盆OR禁止停車立牌不給別人停車,或者私自移開對方的機車?
瀏覽:3286
日期:106-01-21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您須先確認騎樓空間是否有交換容積率的問題 ... (恕刪) 想在請教一下陳律師,在還未釐清騎樓空間是否有交換容積率這問題之前,對方把機車停在我家騎樓下面.我方能否先行移動它人機車?
瀏覽:3286
日期:10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