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新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6-04-04 | 最近登入:106-0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回覆 凡 的發言內容: 我們家樓上和隔壁都住有外勞,約十幾二十人不等,他們比較早起床,行為舉止粗獷任性,總在早上6-7 ... (恕刪) 本人也有和你一樣類似的問題..因為自身做網拍的~每天被外勞吵到無法精神集中~每天失眠 卡拉OK每天吵~還是超難聽的外勞的音樂那種對人體心臟不好有害的聲音~還有不然就是一直吹口哨~有病歐~晚上吹到早上~每天都這樣~粉多鄰居和那些外勞講過好幾次都沒有用 剛講玩就聽到到1個外勞..這樣我就沒自由嚕~聽嚕粉氣~把自己的快樂建在許多人的痛苦上 先說好不是偵對所有外勞~ 外勞在台灣工作待遇已經比台灣人好太多嚕~你來台灣不好好工作賺錢~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卡拉OK噪音擾民~那你來台灣做什?度假?怎不回去自己國家?
瀏覽:9893
日期:10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