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老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6-17-05 | 最近登入:106-17-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你好,想請問一下 我大概3年前去台中應徵工作,當時是在網路上看到有在應徵行政助理工作(當時他並沒有寫說是哪間公司的)跟對方是透過電話約好在咖啡廳見面,他問了些基本面試會問的問題還有大致上跟我說了工作的相關內容。當下我聽完覺得OK就答應說要做,接著他跟我說過兩天就可以去上班, 然後跟我要雙證件,說要幫我辦勞健保,那時候我也是第一次到外地打工就把雙證件交給他了兩天後她帶我去到他們實際上班地方,是一間獨棟透天,進去後就跟我說叫我把桌上的資料輸入電腦存檔就可以,上完一天我覺得有點怪怪的,跟他當初說的不太一樣,而且工作地方怎麼會是在獨棟透天,隔天我就直接說不做, 但當下我忘記雙證件的事情,過了幾天才想到去要回來 之後就回到屏東(本身屏東人),然後沒多久就選擇要出國自助打工遊學, 直到今年決定要留在台灣,回到家看到很多罰單,才知道自己名下在那時候被過戶了一台車子...(因為本身跟家人很少連絡,即使之前有回國但時間不長,所以也都沒回家也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但是我本人完全沒有同意,也完全不知情,現在也完全聯絡不到對方...也不知道車子在哪 罰單欠了很多...我不可能當冤大頭去繳... 所以請律師幫幫忙解答一下,這類的事情到底該怎麼去做才能解決... 謝謝!!!
瀏覽:484
日期:10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