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大白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7-09 | 最近登入:105-1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想請問各位律師如果在路口處有煞車在前進這樣算暫停嗎?還是一定得把腳放下來才叫暫停?因為在過路口實並未看到來車所以因該不必要整個停下來放下腳再過去吧?,另外因為路邊違停的狀況導致影響我方判斷因而沒看到來車不知道是否能舉整因而減少賠償?
瀏覽:499
日期:104-05-20
(文多)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因為三月的時候車禍,我是被撞方但是因為小巷子雙方都是直行車但因我方是左方車,車禍分析表卻是疑左方車未禮讓右方車,對方雙疑未注意前方,而且對方也腳斷,我也想說大家就和解就好了準備兩萬左右的和解金,想說對方有受傷,但對方卻開口他要所有醫藥費,他去跟強制險申請多少醫藥費我也得給一樣的金額才和解,這樣實在不合理,所以上網找了很多卻沒有看到友沒有可以推翻左方一定要禮讓右方的狀況,對於一開始和和氣氣想和解,對方卻這樣開口的份上實在不想浪費這個錢,但我也不想要他們賠償什麼的,只想證明大部分的錯誤不是我而也不是傷者就最大,所以我猜測幾點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可能就因而推翻,因為地上有個慢字,如果我方能在監視器畫面上證明我在到路口有煞車在前進,並證明說轉腳處停的汽車遮蔽了在路口處45度角往右看在當下並看不到對方來車,因對方後方沒有監視器畫面,但因為撞擊前路口監視器畫面並未看到他減速且車速以目測方式是比我方稍快,所以可以不證明他未減速,而改為請對方提出他有減速嗎?或是還有除了以上的方是其他也可能推翻掉的麻煩告知....因為真的很荒也很不想讓家人繼續擔心
瀏覽:4925
日期:104-05-18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有關車禍事故,至少要有現場圖、車輛照片等,否 ... (恕刪) 現場圖大致上如下          │   A    │         ────┤  ↓    ├────                 B→                                         ●              ────┤               ├──── 因為不會用照片上來所以這樣自己畫地寬一樣大且無任何號誌,A為我方,B為對方,黑點是撞擊的地方,雙方都是直行車,對方只有菜籃因撞到我腳而左小邊凹陷,我方因右方鐘間車殼是受撞所以車殼凹陷,不知這樣是否能判斷,懇請告知,感謝
瀏覽:4925
日期:104-05-18
想請問一下,我在小巷口被人家撞,雙方都直行,對方一開始筆錄就說是我撞他,而他也撞斷小腿,但事後看監視器,也是他撞我而且他騎很快的撞上來,然後自己在原地倒,我車頭都已經到對面,但對方是其很快撞我的側面車身,但分析表出來卻說是我該讓右方,對方為注意前方,調解委員也說是我的錯我該讓,這好像不太對吧?我今天已經過了他是突然衝出來的,這我該如何讓,而且我是被撞得我才是被害者,如果最後對方有題告我也能提告嗎?我只有挫傷跟擦傷,對方聽到這樣以後就一直擺高姿態說要看怎樣誠意解決,去醫院也整間護士都在喊造事者的,如果就花小錢或是就雙方不互陪這是可能的?
瀏覽:798
日期:104-05-15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跟交通隊要監視器畫面,他們卻說這是不能給也不能申請,只能給照片?這樣是正確的?因為照片拍ㄉ問題造成我的不利,但是看畫面的時候卻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問題,但我卻無法申請或擁有監視器的畫面這是正確的?
瀏覽:798
日期:104-05-15
如題;今年8/16委託車行賣車,並換新車,之後車行無法牽新車也不願將以賣車款給我而總是以明天在給的理由一天拖一天,之後去監理站查詢也確認車子有過戶因為是自己的親戚所以當初託他賣車並無收據,而是事後以錄音的方式有錄到他有幫我賣多少並要給我多少,而我在事後看到報紙他車行有上報他也是跟別人收款項後都沒牽車給別人,對方有說要提告,那我該如何保護我的權益?真的沒辦法的話我也想提告,這樣他算累犯,在刑事方面不知道能否提告?以及民法我該告何項?題告後該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並且可以拿回費用?
瀏覽:900
日期:102-09-18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490
日期:101-10-29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57
日期:10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