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0-09 | 最近登入:101-1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423
日期:101-09-11
用欠錢的人的名字去他媽媽家的公司網頁留言,請問以下有構成什麼罪?當初借錢沒任何字據, 只有網路聊天記錄。但是所留言的事情是屬實。 就為偽造文書部分有有下條文來講 就有形偽造而言,除文書名義人非真正制作人外,是否尚需以文書之內容真實與否,以為犯罪之構成之要件,理論上相當分歧有形式主義與實質主義之分。然我國刑法對於偽造文書罪,均以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為要件,若僅具偽造之形式,而實質上無生損害之虞者,即不能成立偽造文書罪,故採實質主義。 是否足生損害之虞。   萬一留言內容是真實的,那就沒有損害到他人吧,也就是無罪?   留言如下   請幫忙解答感謝 例如:以下第一篇 我是陸1君的兒子陳2杰,我還不出帝大愛犬美容學院學費,媽~~幫幫我還三萬吧,難道妳要看我去路邊賣香腸嘛?然後跑給警察追嘛?媽~~幫幫我還錢吧!!我是你兒子阿~~我是2杰阿!不是香腸杰。求求妳,陸1君媽媽幫幫我。 例如:以下第二篇 我是陸1君的兒子陳2杰,我還不出帝大愛犬美容學院學費,媽幫幫我還三萬吧,求求妳,媽幫幫我。
瀏覽:769
日期:101-09-11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423
日期:10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