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9-24-01 | 最近登入:109-2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在wootalk上假冒自己身分與對方聊天並得知對方line ID違法了嗎? LINE ID我完全沒有拿來加他 事後看到對方把LINE ID打上來後跟他說我整了他 結果他用一長串文字罵我並叫我等著收存證信函(應該是這個詞),因為我沒仔細看就離開了,也沒有把對話紀錄存起來。
瀏覽:528
日期:109-01-27
我不清楚對方是否為假帳號,傳裸照給對方有意約出來。 有透過WeChat群組(內一共三人)傳圖片及影片 其中另外一人確定手中持有我的照片,那個人我只有他的WeChat帳號 結果當天被放鳥,可以上警察局提供資料找出她們嗎? 要求他們把照片跟聊天紀錄全都刪掉嗎? 當然我也會刪除 我只有截圖Twitter的資料以及WeChat帳號資料跟拍照部分聊天紀錄 其餘聊天紀錄都刪除了 還有如果沒上警察局尋求幫助則事後如果在網路上有發現自己的照片及影片被上傳,可以透過上面這些資料找到他們嗎?
瀏覽:993
日期:10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