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伯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9-26-01 | 最近登入:109-02-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於去年12月參加聯誼公司,有簽合約書跟蓋章,已支付45000元加入會員費。 今年1月初再去拜訪,所接洽業務推銷更換合約套餐含: 1.安排交友及顧問服務 2.各項小型大型活動參加費用 3.戀愛及成長課程(講師與影音) 4.戀活企畫書(個人形象規劃及攝影) 5.個人體態形象改造 套餐內每一項內容皆有其報價,最後簽屬合約為套餐價格,已簽屬與蓋章,且有簽署啟用單,此份新合約尚未支付款項,簽完合約當天他們提供幾本戀愛書籍以及網路影音課程連結。 在之後參加一次他們的活動,認為金額對應商品期望不符合所期望,想解除合約,但合約上解除契約費用%數非常之高,且合約上寫已啟用該項課程就需支付該項全額款項,目前我許多項目尚未使用到或只使用了一小部分,認為不太合理。 目前還尚告知對方想解除合約事宜...後續查詢網路許多他們公司的解除契約糾紛,解約賠償金額皆對消費者非常不利,想在告知對方前先行向專業律師諮詢該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謝謝。
瀏覽:317
日期:109-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