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游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7-02 | 最近登入:101-27-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請問一下就是我父親負債<還活著>最近房子和土地即將被拍賣了.如果拍賣後的金額不足償還債務的話.我<已成年>跟我媽媽會不會怎麼樣?銀行或薪資會不會被扣掉?還有要注意什麼事情? 請幫我解答好嗎?謝謝律師先生小姐們
瀏覽:1065
日期:101-02-27
回覆 蕭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游先生 的發言內容:... (恕刪)  你好.請問一下就是銀行和債主<我爸生意的材料供應商>說我爸的債務如果不夠的話要連我的和我媽的拿來一起扣.請問一下這樣是合法的嗎?
瀏覽:1065
日期:101-02-27
回覆 吳錫銘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對於銀行之說明,首先須釐清您父親向銀行或債主借款時,是否以您母親為連帶債務人 ... (恕刪)  那是我爸欠的公司倒債吧.貨款付不出吧.我媽不是保證人或債務人.可是問題是它們是夫妻.這樣我媽會怎麼樣.如果會被追債的話.要怎麼樣避開追債?我的話因該沒我的事吧.現在怕的是我媽會被追債!
瀏覽:1065
日期:101-02-27